光明新区公明综合市场电动车泛滥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光明通记者走访光明新区公明综合市场附近,在环岛路口上,电动车像机动车一样繁忙地穿梭在道路**,似乎一点也感觉不到危险的存在。

有些电动车就直接停在了道路两旁来招揽乘客。必须承认,他们在给乘客带来方便的同时,减缓了交通压力,也给乘客们带来了便捷。但是,拉客者多数交通意识不强,他们不顾生命安全,穿梭于公交车、大卡车、小轿车等等大型交通工具的“缝隙”之中。即使遇上红灯,本着撞不死的态度,无视交通规则,继续前往。也因此,这些电动车主们一不小心便会惹上“飞来横祸”,“车破”甚至是“人亡”,坐在后座上的乘客接着遭殃。

记者在道路旁观察了十几分钟,发现期间也有交警会在此执勤,但是对于电动车违法拉客的现场,交警却迟迟未有所行动。

采写/摄影:光明通记者 万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