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际邮票展 香港特别邮票今起发售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 第31届亚洲**邮票展览将于明年11月20-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出世界各地的邮品。

亚洲**邮票展览是集邮界盛事之一,香港邮政配合此事发行一系列特别邮票,相关*日封今日有售。而邮票小型张系列**号定于9月18日发行,第二、三号则分别在展览开幕和闭幕当日发行。

粤港澳三地

防*空气污染协议生效

南都讯记者王睦广发自香港《粤港澳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合作协议书》昨日起生效,协议书**包括建立空气监测平台、联合发布资讯、推动大气污染防*工作、开展环保科研合作、加强三地环保技术交流和**活动,以此推动3地环保合作,改善珠江三角洲地区空气。公众可登入“粤港澳区域空气质量实况发布平台”的网页,获取*新的区域空气质量资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