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拒出席立法会会议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康殷 香港立**昨日召开特别会议,讨论上海福喜过期食品事件。麦当劳**派代表出席,港府研究是否向麦当劳发警告信。

就麦当劳售卖由上海福喜进口的过期食品,立**食物安全及环境卫生委员会邀请麦当劳派代表出席特别会议交代但被拒,公司只以书面交代。麦当劳在书面文件中再就事件的处理手法致歉,承认讯息发放混乱引起公众疑虑,目前正检讨流程及查核食材进口资料的效率。麦当劳强调,会加强食品安全,并在网上列出食材来源。多名出席会议的议员对麦当劳代表缺席表示遗憾。

香港食物及***副局长陈肇始认为麦当劳在事件中发放讯息混乱,未能适时提供准备回应。食物安全中心多番要求与麦当劳举行会议,希望可以有效、面对面掌握资料,但得不到麦当劳积极回应,**会与律政司研究是否会向麦当劳发警告信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