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施工震坏道路施工方承诺修缮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跟踪

南都讯记者杨亮 三灶金岛路部分路段近日离奇下陷、开裂的“元凶”找到了。三灶镇市政部门相关人士昨日表示,经调查,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施工导致周围部分道路路面受损,已要求施工方妥善**。

三灶镇市政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接到媒体投诉后,该部门立即派人查看了出现破损道路,由于周边仅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一个工地正在施工,没有其他在建项目,除了工地外的一小截路面,其他道路也没有任何损坏,可以确定是文化艺术中心施工建设导致该处路面破损,经过沟通协调,建设单位同意承担责任,对变形、开裂的公路、人行道进行妥善**,具体的修缮计划和时间表目前还在研究当中。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