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家军训 连画风都不一样!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这个画风你模仿得来不?近日,陈坤在法国巴黎拍摄大片。不羁的发型,打破以往绅士正统形象,将荒诞之风演绎到**。体现出了陈坤本人“不荒诞,宁愿死”的信条。

近日,中戏迎来了一批新生军训,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同班男帅女靓的军训照。照片中,新生们都穿着迷彩服,男生个个活力十足,非常帅气,而女生披肩长发,五官清秀,皮肤白皙,既不失俏皮又漂亮大方。

照片曝光后,引来众微博网友的围观,纷纷留言称赞“养眼!”有网友调侃称:“我当年以为大家穿军训服都是一样丑,现在才明白……不关衣服的事啊!”更有网友惊叹称:“画风太美!”但也有网友吐槽,称:“脸一个牌子买来的吗?”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