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新盘招商依云公馆亮相 首推90-140平方米洋房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招商依云**是九江*个大型品牌开发商进驻开发的项目。南都记者漫漫摄

推货信息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8月30日,与龙江相邻的南海九江新盘招商依云**开放销售中心,项目预计在9月份*推90-140平方米洋房,售价未定。

作为九江*个大型品牌开发商进驻开发的项目,招商依云**亮相当天人气十足,现场还有兰博基尼以及劳斯莱斯等豪车助阵。据开发商统计,周末两天现场到访客户达到6000人次,意向登记客户超过500组。其客户主要来自于南海九江及顺德龙江。

招商依云**位于九江大正新城中心区,周边有丰厚的商业配套包括国际购物中心信基广场、欧浦综合体项目、盈信商业体、全球三大酒店集团之一万豪集团五星级万怡酒店。同时还可以通过325国道与龙江与乐从相连,并可通过佛开高速前往禅桂和广州等区域,距离顺德龙江大约仅有5-10分钟车程。

据销售人员介绍,*批单位预计在9月内开售,目前售价未定。但周边二手房成交价格也都已经达到6字头或者以上。

美的地产*个商业标杆———美的新都汇开放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8月31日,美的地产商业地产*作———位于北滘新城的美的新都汇开放销售中心和样板间,项目还借势启动顺德*届职业经理人大赛,*度亮相,这一全新商业地产项目聚集不少人气。

据发展商介绍,上午9:00,受邀的北滘、大良、番禺准买家、业主相继来到项目现场,截至下午16:00,当天总共近2000组市民到访,VIP登记准买家超600组。美的新都汇*批推出的产品———42-89平米精装商务公寓,此次约42平米、70平米两个户型精装样板间也正式开放,发展商透露其正接受诚意登记,登记可享99折优惠。

此次开放的精英公寓样板间,一个适合金领享受的生活空间,一个适合创业者自住兼办公的SOHO样板。其采用豪华的入户大堂、国际品牌高速电梯、智能化入户门锁等,营造出酒店式公共空间。美的地产还*度联合全球家居品牌宜家家居,打造佛山*个宜家样板间。

美的新都汇位于北滘新城板块的核心区域,美的总部东南面。作为美的地产在顺德打造的第一个商业标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由近3.2万平米的商业中心和2栋高层共1580户公寓及2层地下停车场1000多个车位组成。

容桂*个LOFT商业体———龙光尚街明日亮相

南都讯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明天,容桂*个LOFT商业体———龙光尚街营销中心暨样板房盛大开放,届时有精彩的英伦生活风格展,同时,现在认筹准买家更可5千享2万的优惠活动,这一项目前期在天佑城的外展,广受市场关注。

此次即将亮相的龙光尚街主推37平米-48平米LOFT公寓,前者为二房二厅户型,而后者将开放的LOFT样板间能够做到四房两厅一卫。得益于上下两层的复式结构,龙光尚街LOFT公寓可以对空间进行随意分割、组合。而其进行分层后,便可变为拥有书房、娱乐间、宽敞大气客厅于一体,紧凑而实用的设计令不少准买家热捧。

届时,现场将举办遇见英式乐活大城活动,大本钟、英式下午茶和英伦淑女帽,将让每一位到访的客户体验到龙光尚街的英伦风情。同时,龙光尚街还将从9月6日发起“龙光尚街全城车贴”活动,完成车贴活动的市民将获得200元油卡。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