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四季:住5字头洋房 享受亿元别墅会所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华发四季上周六、周日内部解筹及开盘,现场气氛那是相当热烈。

就华发的楼盘品质讲,5000元/平方米左右的均价十分厚道;另一方面,华发还大手笔地“送送送”回报了业主的“买买买”———解筹现场大抽奖:从电饭煲到60寸夏普液晶电视,均花落各位业主。

此外,每位业主都送半年物业费和价值6900元的业主会所贵宾卡,要知道,这会所可是和卖出亿元别墅的华发生态庄园共用的哦,森林公园般的环境里,在高尔夫练习场里挥上几杆,是很惬意的事吧。

说回到产品,此次华发四季推出的是1至8栋两房至四房单位,这次南都记者要**的是108-114平方米的三房。

华发四季在面积上的“送送送”也蛮舍得,2.6米乘3米的入户花园送一半,直接扩充了餐厅的面积,东侧中部的内凹式阳台摆明了是送面积给你、打通多个房间用的,飘窗也能打掉,主卧长度扩展到6.5米,在窗边摆张沙发或贵妃椅,看看楼下的园林景致或眺望一下华发生态庄园,那5000多棵果树如今成了你的风景。

入户花园旁7.2米长的全赠送空间也是一大亮点,中间稍狭长的部分可以在墙上打个可折叠的搁板、墙上做个挂架,就是一个很好的工作室,外面当然是用作生活阳台,但小记觉得,把这里作为画室,闲时面对别墅区园林景观写写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记者:韩晶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