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活动收到2267条意见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学通讯员许丽莺根据江门市委实践办和江门市委第四督导组的工作安排,9月1日上午,台山市在市府大院西苑会议厅召开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会议,总结前段时间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环节有关工作。江门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江门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李健华,台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荣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邝俊杰等参加大会。

叶荣超常委传达了省委、江门市委教育实践活动专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市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并对我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活动进入到第三环节,在前期工作过程中,全市共收集到群众意见2267条,并汇总梳理成干部作风、群众利益问题以及发展项目三大清单。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