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春音乐会 近千市民观看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8月28日,台山团市委、市青联、市义工联联合在台城石花广场举办了台山*届青春音乐会。来自台山本地多支乐队以及往届**歌手得奖者均上台演唱,为市民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我们有着一颗心,它就是年轻。年轻的心汇聚在一起,一个美丽大家庭。”音乐响起,台山四位往届**歌手合唱了一曲《我们正年轻》,为音乐会拉开了序幕。在这*活力的歌曲后,来自Forcaster乐队的歌手连续带来了三*摇滚歌曲,不同风格的歌使现场气氛开始升温。活动*后,台山往届**歌手也继续登台演唱,为市民带来了《义工之歌》以及《义满侨乡》两*歌曲。*后一*歌曲的时候,大屏幕上放出了“台山义工”的视频,其他所有义工代表及表演唱都上到台山,在属于他们的旋律中音乐会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以“飞young的青春”为主题,分成三部分:“奋斗·青春”、“追梦·青春”以及“大爱·青春”,共18个节目。此次音乐会也汇聚了台山热爱音乐的表演者,包括台山往届的青年**歌手、本土乐队、学校社团等,吸引了近千名群众观看。

团市委介绍,这次音乐会既是2014年台山市青少年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团市委主办的*届音乐会,目的是更好发挥这些青年歌手的正能量,引导更多青少年敢于有梦,勇敢追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