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人才计划百名博士抢300万扶持金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日前,南海区“蓝海人才计划”第四批创新创业团队评审现场答辩会在桂城举行,共有来自国内的47支创业团队通过了书面评审进入到现场答辩会环节,这47支团队中博士有109名,而符合条件的团队将给予*高300万元的项目启动扶持资金。

据了解,南海区从2012年开始实施“蓝海人才计划”以来,共引进了三批23个团队,拨付*期扶持资金2550万元,全部都已完成公司注册。这次第四批团队在原来创业团队的基础上新增了创新团队的类别,申报项目涵盖电子信息技术及**服务、生物技术、新材料及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方面,鼓励现有企业大力引进创新人才。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