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招行首贷利率8折?纯粹是玩噱头!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招行在楼盘玩利率优惠噱头,实为利率上浮10%基础上再打8折。摄影记者陈焓

南都讯 记者陈焓 东莞招行松绑信贷?上周六,招商银行在企石一楼盘现场打出“8折”利率优惠广告。但购房者可别急着高兴,因为这纯粹是银行玩的一个噱头。该行一位个贷客户经理坦承“8折”实为噱头,实则是在*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的基础上的8折优惠,即为上浮8%,且只针对合作楼盘的**客户制定的小恩小惠。

升级金卡客户后才能申请利率优惠

当日,南都记者在碧桂园鼎峰城市花园踩盘时看到,由于该楼盘是开盘阶段,开发商方面对买房人没有固定指定贷款银行,而是由客户在与该行合作的银行中自主选择,因此在场的包括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银行等都设点提供咨询。

其中招商银行就打出“房贷大优惠、金卡客户8折优惠”的促销进行揽客。是否只要成为该行金卡客户就可以获得房贷基准利率的8折优惠?在场的个贷经理姚先生解释,目前东莞房贷实际上普遍为上浮10%的优惠,不可能有基准利率的8折优惠。

上述“8折优惠”,实际是该行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在*套房贷利率上浮10%后再打8折,*后实际为上浮8%。“这可能是目前东莞比较靠谱的房贷的优惠方式了。”他进一步解释,若非该行金卡客户,而想要获得该优惠需要做的是:马上在该行开卡将买房准备的*付款存入账号中,具体是**6天内该账号每天都有30万元的余额,就可以升级金卡客户,再申请*套房贷上浮8%,并在贷款合同中标注。“基本上为针对合作楼盘的**客户才可以有这个政策优惠。”

在场其他银行包括中国银行、中信银行都表示,目前其执行的*套房贷政策是上浮10%,没有其他优惠。

东莞多家银行*贷利率仍上浮10%

银行放松限贷的传闻只要一有风声,向来在市场都能引起极大关注,业界观点普遍认为,如今*可能**的关键因素在于银行贷款政策的松动。

“东莞**促市政策后,现在房价应该会稳定下来,入市信心开始回升,下半年会比上半年好。*坏的时候应该过去了。至于好到什么程度,就看是否在限贷方面有更进一步的松动了。”东莞世纪城地产营销总监冯伟杰的说法颇具代表性,不少业内人士都赞同这一观点。

本周二,来自**公众号克而瑞房价信息称,招商银行内部发文放松房贷政策,并列举了四种针对性的放松情况,涉及了认房认贷政策的调整,甚至放松了第三套房的贷款。招行银行东莞常平支行的个贷部经理就表示,目前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文件,目前仍执行查房查贷的政策,除了个别针对性的小优惠,*套房*低利率仍上浮10%。“目前市场环境下,有银行开出极大优惠的房贷利率都是极不靠谱的。”

据南都记者摸底,东莞大多数银行仍未放松房贷政策。在东莞,综合多数开发商或银行的回应,*套房贷利率普遍仍为上浮10%。“上半年有银行是上浮15%、20%的,甚至30%,现在也算是回落到10%。”沿海地产东莞项目营销策划部高级经理陈婷表示,下半年以后银行放款的速度也在提升,只要资料齐全,*快1周就可以放款。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