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计划”实习生参观台澳铝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惠娟暑假结束,为期近一个月的公益活动活动“展翅计划”也接近尾声。近日,台山团市委带着参与该活动的20名学生,到台山台澳铝业(台山)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还进行了总结交流会。

实习生参观了台澳铝业的生产工作间和生活区,台澳铝业马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办公架构设置和企业产品等,还向实习生展示了企业的规范管理和创***。在随后的总结交流会上,实习生各自针对自己在这个暑期实习中的主要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和交流,大多数实习生表示,实习让他们进一步认识自我、认识职场,对个人成长有了更高的要求与感悟。

台山团市委挂职副书记蒋立维也对实习生的职业发展与个人成长提出建议,希望实习生勇于尝试,不断积累经验,并将专业作为成长的平台,无论是实习、工作都应当积极主动做事。

据了解,“展翅计划”是引导帮助在读大学生、应届毕业生和离校未就业大学生,通过参与社会实践和职场体验活动推出的公益项目。今年,团市委提供近900个就业岗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