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老人佛山找女儿 约定见面却与女儿“失联”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几位市民看到老人在地上睡着,主动上前问寒问暖。南都见习记者 曾群善 摄

  南都讯 见习记者曾群善 9月3日晚10时,禅城普君地铁站门口有一位从沈阳来佛山找女儿的残疾老人,自称与女儿约好在该地等,但迟迟不见女儿前来,后来老人从轮椅下来躺到地上。三位佛山好人相助,又帮买吃又帮买喝。

  老人称,之前来过佛山三次,住在普君新城一栋大楼女儿那,但具体是哪栋却不记得了。这次,他自己搭*车来到佛山,与女儿约好地点见面,人到佛山却不见女儿到来,拨电话又显示空号。无奈之下,老人在路边继续等待。

  有三位市民从地铁口出来,主动上前问寒问暖,还主动拨打他女儿电话,可惜该号码为空号。*后,一名乘客**,民警来到也无法拨通老人女儿电话,*终只好把老人送到旅馆。

  昨晚,南都记者再次拨打老人女儿电话,一名小女孩接电话,小女孩父亲说家里没有这样的亲戚。老人称,希望女儿看到报道后,到*车站对面旅馆找他或联系他。线索提供:阿军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