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印弘慰问残疾人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江门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印弘法师带领10多名社会热心人士到蓬江区杜阮镇龙榜村残疾人康园中心慰问,向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释印弘法师表示,现在全社会都在关心公益慈善事业,已经形成了良好的氛围,乐善好施是佛教的优良传统,这样的善事江门市佛教协会将会继续尽力去做。

“扶残助残,有你有我,通过这次活动,希望有更多的慈善机构用爱心回馈社会,让更多的残疾人得到社会上更多的关爱和帮助。”江门市蓬江区残联理事长元君说。图为江门市佛教协会会长释印弘法师向残疾人送上慰问金。南都记者杨秀伟摄影报道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