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自拍梳子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总希望照片里的自己看起来光鲜靓丽。********不是应该先整理下头发、补补脸上的妆容呢?而且在有的时候,是不是发现自己手臂不够长,无法拍出理想中的效果呢?那么,你一定得入********。这款&ldq********amp;rdquo;其实是一款iPhone 5/5s的手机保护壳。

在它的侧边有一面小小的镜子,背面则就是一把********在拍照前先梳妆打扮一番,然后借着梳子下方的柄来加长手臂的长度,进而可以在镜头里塞下更多的人或是达到更远距离拍摄的效果。

*****9.99美元的神器有黑、粉、紫三色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