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智能手表获工信部认证 或将于9月16日发布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智能手表市场*近可谓是风风**,新品不断。面对着智能手表的*热,众多手机数码生产商也都想分一杯羹。早在年初的时候,中兴就表示要生产智能手表BlueWatch。如今,该表获得了工信部认证。

从获得认证的真机照可以看到,BlueWatch采用塑料机身,配备一块方型屏幕。其左上方有一个中兴ZTE的Logo,而屏幕正下方还有一个圆角矩形的实体按键。

有消息称,中兴将于9月16日在纽约正式发布智能手表BlueWatch。由于已经获得工信部认证,相信国内也不远了。

看到这货的造型,小编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相比于其他智能手表的造型,这个手机貌似没啥值得称道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