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开发钥匙扣充电宝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摩托罗拉开发了一款名为Keylink的软件。当用户找不到钥匙的时候可以启动该款软件通过移动充发出的警报声找到钥匙。

也许摩托罗拉公司*新推出的Power Pack Micro并不是市场中容量*大的移动充电器,它只有1500mAh,但它却可以说是外形靓丽、携带起来**不显得累赘的移动充电器。

此外,Power Pack Micro还具备了蓝牙连接功能,这样用户可通过Connect软件实时了解移动充的电量状态。当它电量过低时,则会向软件发出提醒。Power Pack Micro一次大概能为摩托罗拉手机充满一半的电。

由于摩托罗拉设计师在这款移动充的边角留了一个扣钥匙的洞,所以用户在不用它的时候可以将其跟钥匙套在一起。

据悉,这款产品现已经开售,价格为39.99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