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曲面显示器即将上市 现已接受预订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家电市场上,曲面电视早已入市多时,也已经被消费者普遍接受,还收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相比于家电市场,在数码市场上,曲面显示器还是为数不多。近日,三星*款曲面显示器即将上市,9月2日至9月7日间接受预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曲面显示器吧。

这款三星27寸曲面显示器,这也是中国真正能买到的*款曲面显示器,采用1920*1080分辨率MVA屏,带一个HDMI、一个VGA接口。这款显示器的型号为S27D590C,从型号名字看,与三星另外一款27寸显示器S27C750P很相似,实际上这两款显示器都是27寸1080P MAV屏,接口也一样,只是后者不是曲面屏。

体验过三星曲面电视的朋友都知道,曲面电视的视觉效果和舒适感确实比平常的电视舒服,因此,想必三星的这款曲面显示器自是不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