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九段:深圳B指暴露国际金融大鳄的踪迹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沪深股市迭创新高,再次印证了笔者坚定看好后市观点的正确。

实际上,我们从深圳B指月线图清楚地看到:

1.该指数形成了两个对称三角形、一个上升三角形技术形态;

2.前两个都是对称三角形形态,**个:1999年3月形成的上升通道1与1997年5月下降通道1交汇形成对称三角形。第二个:颈线1与2001年5月下降通道2交会形成的对称三角形;

3.这两个对称三角形有一个共同特点:每当股指有效向上突破下降通道(1、2)之后就会有一波超级牛市诞生;

4.2008年10月形成的上升通道2与颈线2交会形成了上升三角形,2014年7月一举突破了上升三角形颈线2,8月收出了一根小阳线。根据金牛九段专著《中国股市大底大顶预测》一书关于“支撑线与阻力线互换原理”颈线2已经演变成为了重要的支撑线,之后该指数震荡上行的概率非常之大。

鉴于该指数与我们A股有**的正相关关系,因此A股震荡上行的概率也会非常之大!

但上周上证指数向上突破了8月横向震荡的箱体,来到了2300点,这是一个明显有技术压力的点位,短线指数再次震荡的概率很大。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个时候成长性确定的医药股往往会成为市场的热点。

查阅相关资料得知:

1.国家食药监总局5月份发布的《互联网食品药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有望在今年10月份落地。机构预计,随着网售政策的放开,医药电商有望增加至少1000亿市场体量。

2.有**称,去年,我国医疗器械行业销售额已经达到约2000亿元,预计2016年左右将再翻一番。在**市场,器械和药品的消费额比例大约为1:1,而我国的医疗器械消费仅占到药品的约14%,比例严重畸形。

Pharmalive咨询公司分析人士预测,2050年,我国在世界医疗器械市场上所占份额将达25%,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于国家新医改投入、人口老龄化和居民**需求增长。

2004年至2012年之间,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复合增长率达到27%,远超**7%至8%的增长水平;但2012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仅占到医药总市场的8%,而2009年**医疗器械的市场规模就已经占到医药总市场的42%,可见该行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显然,医药板块**具备“巴菲特蓝筹股属性”。逢低关注相关个股:恒瑞医药、东城药业、太极集团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恒华资管营销总监 金志毅(金牛九段)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