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酒店有望落户金湾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一向对选址苛刻的**酒店*头喜来登向金湾区抛出“绣球”,有意落户即将建设的金湾航空城**商务中心,预计2018年建成开业。消息或将进一步刺激航空新城开发。

9月2日,金湾区人大相关人士向前来视察当地在建重大项目的珠海市部分八届人大代表们*度透露了上述消息。据介绍,**五**酒店品牌“喜来登”已口头表态将入驻金湾区,为了引来这只“金凤凰”,当地将引入24亿元投资“筑巢”,建设航空新城地标———约200米高的金湾区航空城**商务中心。负责该中心开发的华金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双方已进入协议草拟阶段。

金湾区**人士表示,按照规划,金湾航空城**商务中心将建在湖泊中间,四面环水,地上建筑面积12.7万㎡,高约200米,预计投资24亿元,主要功能包括**写字楼、商务公寓及商业配套设施。中心将由华金公司负责开发,这有望成为珠海西部地区*高的建筑。

金湾区**有关人士介绍,金湾区自2001年建区至今一直没有主城区,因城市配套落后、服务业低端频遭诟病,为了提高当地的城市档次和品位,几年来一直在努力与包括喜来登在内的**品牌接触。金湾区人大相关人士透露,**商务中心目前已获得市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建筑方案初稿完成,按计划将在2018年完工。

[效应]

或刺激新城建设

有地产业界人士表示,喜来登在选址上一向严苛,此次计划落户金湾多少令外界感到有些意外。该消息也有利于金湾吸引更多高中端服务品牌进驻,提升城市氛围,刺激周边的房地产开发和新城建设。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