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服务队中山分队11月进入鲁甸服务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侯玉晓 通讯员程倩敏日前,由市民政局社会工作科科长王少江带队的,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广东服务队中山分队,在广东省民政厅4楼会议室参加了广东服务队成立仪式。仪式上,王少江从广东省民政厅刘洪厅长手中接过“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广东服务队中山分队”旗帜。

按照***的统一部署,省民政厅正式成立“鲁甸社会工作支援团广东服务队”。市民政局社会工作科科长王少江已于8月29日参加省民政厅派出的先遣队评估组先行进入灾区,与当地***门进行工作对接,确定服务地点、服务目标等。接下来,广州、深圳、东莞、中山、佛山将依序进入灾区开展服务,广东服务队中山分队预计将在11月份进入灾区开展20多天的社工服务。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