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保老人收到礼物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中秋佳节来临之时,却有一群市民由于生活困顿难以享受到节日的快乐。近日惠州市翔雄贸易公司的员工就为水口鹿颈村的五保户、低保老人送上了一份中秋的礼物,为他们送上油和米,让他们可以过一个祥和的中秋节。

9月5日上午,一辆满载着油和米的卡车驶入了位于水口的鹿颈村村委会。这一车的物资都是由惠州市翔雄贸易公司无偿赞助的。据公司负责人王总介绍,经过他们了解鹿颈村的部分五保户和低保老人日常生活比较困顿,所以就将此次的慰问选在了这里。据村干部介绍,这批2万多元的物资都将分发到村里困难老人的手上。“这些油和米都是他们生活必须的物资,有了这些他们的中秋也会过的开心一些。”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