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中央广场跨界签约 携手路虎捷豹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9月2日,华夏**广场与佛山庆丰豹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华夏**广场营销中心内举行。这一地处南庄陶博大道的地标商务综合体项目,也以跨界姿态与豪车品牌携手合作。

据悉,华夏**广场作为南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项目,整体引入了**的硬件配置,如引入了**五**美国卡尔森酒店标准、美国驻广州总*****直饮水系统,采用日立原厂高品质电梯等。项目一期**写字楼、高尚住宅、多功能公寓产品目前正在接受预约登记中。

这一项目计划于10月份*期开盘,届时,将举行盛大的嘉年华、美食品鉴及**高尔夫模拟训练等互动体验式活动。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