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两批次月饼不合格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近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和广州市食药监局分别公布中秋节前月饼的抽样检验信息,在不合格产品中,江门市有2个批次的月饼在列,分别为台山市奇香食品有限公司和江门市达达食品工贸有限公司出品的月饼。目前,市食药监局已要求两家企业进行整改。

在公布信息中,台山市奇香食品有限公司出产的七星贺月(广式月饼)的包装空隙率达到66%,存在包装过度问题,而由江门市达达食品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五福街烧肉味果仁月饼则被查出菌落总数不合格。根据相关标准,月饼的菌落总数的标准值为≤1500CFU/g,但该厂家产品的菌落总数达到了4700CFU/g,大大超过标准。

对于抽检结果,市食药监相关负责人表示,江门市达达食品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不合格月饼中并未查出致病菌,该产品对人体危害较小,市民无需过度担心。目前,该部门已要求两家企业进行整改,其中江门市达达食品工贸有限公司须停止销售该批次的月饼,并召回不合格产品。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