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城法院选任150名人民陪审员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黄文冠禅城区人民**现面向社会公开选任人民陪审员150名,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20日,有意者请尽快报名。

据了解,你只需年满23周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佛山市户籍或经常居住地在禅城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年龄较大、群众威望较高的公民担任陪审员的,文化程度可以适当放宽),身体健康就可以申请禅城区人民**陪审员。不过,如果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的;已经在其他基层**担任陪审员的,不得再担任佛山市禅城区人民**陪审员。

如果你符合以上资格,只需准备本人公民身份证、户口簿、暂住证等身份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个人申请表、所在单位**表或户籍所在地、经常居住地的基层组织**表;近期免冠小一寸彩照2张及彩照的电子版以及公安机关出具的无刑事犯罪证明材料即可。申请表以及**表可在禅城区人民**的官方网站下载。如有疑问,可致电0757-83207937。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