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作案瞄准假期 花都一栋楼7高层住宅单元惨遭毒手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 通讯员花公宣 龚宣 9月6日,广州花都区新华街凤凰南路某住宅小区内,共有7个高层住宅单元被入屋盗窃。花都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同时提醒市民注意节日安全。

  广州花都警方向媒体通报:9月6日,花都警方接到群众**,称在新华街凤凰南路某住宅小区发生入屋盗窃警情。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发现该小区某幢楼房共有7个高层住宅单元被入屋盗窃。目前,花都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开展相关侦查工作。经现场勘查,初步怀疑是同一伙人作案,并已开展侦查工作。同时,花都警方加大对小区周边的巡逻力度,并督促小区物业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工作。

  花都警方提示:中秋、国庆将至,有不法歹徒会趁机“捞一把”,因此,广大市民要注意做好家居安全防范,邻里之间要守望相助,不要在家中存放大量的现金和*饰,外出时要锁好门窗,并加固必要的防盗设施。如果一旦发现可疑情况,请及时拨打“110”**。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