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全家福 亦是中秋景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钟丽婷通讯员李嫩云“5、4、3、2、1”,在业主的一片倒计时中,小区正门口的*型灯笼被点亮了,整个现场活动气氛掀到了*高点。前晚,海珠保利花园举办的中秋晚会以生动有趣的游戏展示和“*美全家福”的现场拍照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前往参与。

当晚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晚7时的暖场游园活动才刚开始,每个摊位前早已排起长队。在3D摄影的活动区域内,主办方特地安排了摄影师,为业主免费拍摄创意全家福。在活动当晚,主持人还发起了“寻找和院*美亲情评选活动”之“*亲邻居”、“幸福家庭”、“*美全家福”的评选活动,现场接受业主报名。“全家福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人情味,且玩味十足,可以看到各种有创意的合照POSE。”业主王**表示,当晚的“猜灯谜”和“月饼DIY”活动也十分具有趣味性和挑战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