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户免费筛查“两癌”?可行性调研已启动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小玲 对深户女性能否实现“两癌”免费筛查全覆盖,深圳市妇联近日答复政协委员提案时称,正在可行性调研。

子宫颈癌、乳腺癌(以下简称“两癌”)是女性发病率*高的恶性肿瘤,是严重威胁女性生命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两癌”都属于可*愈的癌症,越早发现越好*疗且费用越低。

今年“**”期间,市政协委员建议进一步扩大两癌免费筛查范围。“对深圳户籍女性实现两癌免费筛查全覆盖;对年龄20岁至49岁、处于两癌病患高发期的在深非户籍女性,采取主动报名预约,给予免费筛查的办法。”市政协委员黄文清建议。

对政协委员的建议,深圳市妇联答复称,市妇儿工委已将“为全市适龄妇女提供免费‘两癌’筛查可行性调研”列入2014年度调研项目。

年度少儿医保费征收启动

南都讯记者张小玲 2014学年度少年儿童及大学生医疗保险费征收已全面启动,全市大专院校、中小学、托幼机构昨日起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其中缴费标准为500.88元,财政补贴为324元/人,参保人实际缴费176.88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