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风格,才能持续一生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文南都记者徐异菲图受访者提供

这个优雅的女人有着一头卷曲的棕色短发,唇红齿白,眼神清澈,而你想不到的是,她竟然是上世纪20年代生人!当这位来自澳大利亚*****名人MissDally穿着得体华贵的衣服,迈着轻盈脚步走入会场时,优雅战胜了年龄,所有人为之倾倒。

9月4日,88岁的MissDally走入深圳LifisEE艺术空间,给深圳人上了一堂“优雅礼仪课”。

Q:**次见面如何给人留下好印象?

A:坐下时,解开外套*下面的一颗扣子,这既是一种礼貌,也让自己更舒适。表情要放松,因为面部是*直接表达自身情感和与他人内心建立连接的平台,眼神是我们的内心与灵魂传达的窗口。与别人对话时,不要太放松依靠椅背,不要让自己姿态散漫。记得直视对方眼睛,握手时坚定有力,而不是随意触碰。

Q:衣服是不是能给优雅仪态加分呢?

A:昂贵的衣服是没有必要的,对个人而言,我

坚信款式的搭配与颜色的运用远比昂贵的衣服更加容易形成自身的风格。衣服要凸现的是穿着它的人,而不是它的商标。只有风格,才能持续一生。

Q:据说以优雅的语调交谈更容易说服对方?

A:凡讲话时,直接用双眼注视对方与其建立内心或潜意识的私人连接,说话时采用柔和悦耳的声音,同时要留意自己用语的礼貌,这是你谈话成功的关键。

Q:说起礼仪社交,深圳的下午茶文化盛行,有没有可以注意的细节?

A:喝茶时要记得拿稳杯柄,让小指头略微翘起,不要翘得太开,太过做作,以放松的角度拿好,然后优雅地抿一口,这是其中一个细节。实际上下午茶*重要的是交际,要有恰当的礼貌及得体的言行,要善解人意,关心他人。*好主人和宾客介绍一下下午茶主要提供了哪些茶点,然后在恰当时候帮助客人拿点心,倒茶水。*重要的是,全程都应该停用手机,要多与对方交流。

WhoisMissDally?

MissDally是澳大利亚历史上*位走向好莱坞、走向世界的**模特。是澳洲*位名模经纪人。7位世界**、5位环球**、13位欧洲名模都曾是她的学生。其中影后妮可·基德曼及超模米兰达·可儿都曾是她的学生。在澳洲,被媒体称为礼仪皇后、仪态皇后,获得英国女王授予名誉勋章。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