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部长来深调研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文化快讯

南都讯记者王烨 9月5日上午,***部长**在深调研,其先后来到易尚展示、华强文化、腾讯等企业调研文化产业。深圳市委书记**参加有关活动,市长许勤陪同调研。

**肯定了深圳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起步早、成效好,为全国文化产业发展探索新路径,希望深圳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国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说,近年来,深圳经济特区把握机遇、*占先机,一批深圳企业成功地把创意变成了产品和服务,**了新的经济和社会价值,深圳企业的经验和做法代表了文化产业发展方向,具有**意义。

全民品读会

邀你与名家聊阅读

南都讯记者王烨“深圳全民品读会”于9月6日下午3点在南山书城启动。来自台湾、香港及大陆的三名作家杨照、马家辉及胡洪侠共同合作的两岸三地文化精品《三人行@1963》在南山书城*发。

此次活动由深圳书城南山书城筹办、深圳市阅读联合会主办。杨、马、胡三位都是1963年出生的文化人,他们以各自的学养、视野,行云流水般写出各自的人文之旅。三位作者对同一话题,记录下生命中*难忘或是*深切的情怀。话题涉及“出走”“艳遇”“酒吧”等32个共同话题。“深圳全民品读会”旨在打造一个阅读交流平台,促进有影响力的社会文化名人与读者互动交流以及读书爱好者之间的阅读分享,每月一期,以**、演讲、讲座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呈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