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好彩头 2000多对新人登记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拉实习生尚旭旭通讯员文燕媚9月9日寓意“长**久”,为讨个吉祥寓意,不少新人在这**登记结婚。昨日记者从广州市民政局获悉,截至昨日下午5时,广州市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婚登记2120对,比平日登记结婚的数量增长三四倍。

“今天来登记的人确实比平常多很多。”海珠区婚姻登记处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日一早便有不少新人在门口排队等候,8时30分一开门,大厅内便拥进多对新人。根据以往经验,9月9日这种“好彩头”的日子,登记结婚的人数肯定比平常多,“我们提前开放了预约系统,让新人预约好登记时间前来,也可提**率节约时间”。

家住海珠区的小刘与新娘子手持结婚照,和亲友团喜庆合影,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们两人高三时相恋,大学四年分开在异地,毕业后两人好不容易又回到一起,9年的马拉松恋爱终于可以结束了。”小刘说,正是看中9月9日这个长**久的好寓意,他们专门提前预约了这个日子登记,希望白头偕老。

据悉,广州各区的婚姻登记处昨日几乎都是人头攒动,排队登记结婚的新人络绎不绝,全日登记量达到2120对,虽然这个数量不及2009年9月9日创下的7000对登记的纪录,但是仍比平日增长了三四倍。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