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企业荣获首届“深圳工业大奖”荣誉称号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燕德近日,“*届深圳工业大奖颁奖典礼”在五洲宾馆举行,10家深圳各行业知名企业获此殊荣。

迈瑞、创维、中兴通讯、中国**海运集装箱股份有限公司等榜上有名。组委会介绍,深圳工业大奖,是借鉴香港工业奖的办奖机制,从深圳实际情况出发,旨在激励工业界创优争先而设立的专门奖项。这项大奖**建立深圳工业界的“深圳质量”样板企业,并形成与国家“中国工业大奖”相对应的体系,两年评选一次。

迈瑞公司表示,作为深圳医疗器械行业**的获奖单位,此奖的颁布是对迈瑞公司在深圳工业发展中所做贡献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标志着迈瑞公司正朝着*****企业的宏伟目标跨越发展。

深圳成立国内*家O2O互联网珠宝体验中心

南都讯记者林燕德9月5日,国内*家O2O互联网珠宝体验中心在深圳东门成立。文汇O2O中邮互联网珠宝体验中心是由中国互联网基金会、中国邮政与金地珠宝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互联网试点项目。

该中心负责人介绍,这种以“**+店商+电商+零售服务商”的O2O电子商务服务理念,为传统品牌打造多平台的**营销体系。在当日举行的典礼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投资委员会、中国邮政与金地珠宝控股有限公司在开业典礼上签署三方战略投资协议。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投资委员会投资5000万,中国邮政以资产入注的形式入股,占20%的股份。三方达成一致,努力将文汇O2O珠宝电商交易平台建成钻石交易所及珠宝导购助手。未来三年内,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发展不少于十家互联网珠宝体验中心,让更多消费者感受O2O模式带来的购物便利。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