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如敦煌飞天的空中瑜伽,20岁到60岁都能练?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哇那是杂技吗?”身体倒吊在空中,仅仅依靠彩色的布绳,做出一系列的瑜伽动作,看起来真的和杂技没什么两样。作为深圳**家获得空中瑜伽创始人认证的瑜伽馆,景丽瑜伽今年5月份刚推出空中瑜伽的项目就受到了追捧,来体验课程的会员从20岁到60岁都有。景丽瑜伽的*席导师周景丽表示,空中瑜伽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练习者,在专业导师指导下,不用担心在布绳上的安全。练习空中瑜伽不仅可以锻炼核心力量,*重要的是姿态非常流畅优美,恍如敦煌石窟里的飞天。

零瑜伽经验也没问题,无年龄限制

离地面大概有一米高,还是会让人产生畏惧心理。“其实空中瑜伽比一般在地面上做的瑜伽还简单。”周景丽指出,因为可以通过绳子借力,一些在地面上难以完成的高难度动作,在绳索上做起来反而轻松一些。“只要按照老师的指导,是不会出现危险情况的,基本头十节课我们都不会教学员做太难的动作,循序渐进。”但一般**节课就可以上绳做动作,哪怕是零瑜伽经验都没有问题,从国外进口的全套绳索都**质量,就算是个胖子也能承受住。

空中瑜伽的练习也并不限制年龄,到景丽来体验空中瑜伽的学员*大的已经超过60岁,还是希望开始学习瑜伽,调整体态,追求美和健康无论多少岁都不迟,空中瑜伽对瑜伽基础和力量训练没有特殊要求,所以更是适合任何年龄段开始练习。“我父亲从70岁开始练习瑜伽,现在80多了体型依然保持得很好,不要被年龄限制了自己才是*重要的。”周景丽说。

对脊椎、皮肤、核心肌群都有好处?

别名为“反重力瑜伽”的空中瑜伽,对于地心引力导致的皮肤下垂松弛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在吊绳上倒立也比在地面上徒手支撑起来更安全和容易,可以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对皮肤很有好处。每天在写字楼里对着电脑的上班族们或多或少地都会有一定的亚健康现象,颈椎脊柱会有不同程度的劳损,空中瑜伽*特的延展性也能够很好地帮助脊椎**正常的生理弯曲,让脊椎从平时的**中解放出来松口气。

*重要的是,空中瑜伽可以集中锻炼核心肌群,平板支撑、仰卧起坐和器械训练练起来都充满痛苦,随时要搭配上一张扭曲的脸才能获得腹肌,空中瑜伽在音乐中以优美的动作来锻炼腹肌,听起来接受度是不是要高得多?而且吊在空中还会有荡秋千一样的飞翔感,非常惬意,**印证了空中瑜伽的英文名:bodyfly。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梧桐山大望社区望桐路1199号景丽瑜伽培训学院

采写:南都记者 蒯景怡

图片:资料图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