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台村祠堂举行新生开笔礼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活动

南都讯记者梁艳燕 瑶台村陈家祠堂内,典雅轩昂,庭院幽致,对联古画,梁架雕镂,飞鸟彩花的厅堂内蒙童喧哗,瑶台小学日前在此举办新生开笔礼。

为了激励新生好读书、爱学习、读好书、**行,践行****价值观,接受传统文化熏陶,该校*次举办一年级新生开笔礼。学校请来四位名书法家主持启蒙:越秀区教育局关工委书画会会长谭佐荣;越秀区教育局关工委书画会副会长卢运权;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司徒伟梧;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黄国亮。新生们诵誓词,两位校长为孩子们点智破蒙朱砂开启读书智,四位名师手把手教孩子书写人生**笔。家长们为孩子拍下了难忘的一瞬间。

我们一起做月饼

南都讯记者梁艳燕通讯员李勉聪 日前,荔湾区汇龙小学、南塘小学与康迪学校联合举办三校联谊庆中秋活动,来自汇龙小学、南塘小学的师生代表及志愿者,不仅为康迪特殊学校的孩子送上精美的月饼礼盒,现场小朋友们还走进康迪学校的教室,充当了一回“小老师”,和特殊孩子一起DIY冰皮月饼、用利是封做灯笼,庆祝中秋佳节。

据悉,康迪学校为荔湾区**特殊学校,学校希望通过此类公益活动,让社会对特殊孩子有更多了解,关爱他们,营造关爱、平等、互助的氛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