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老汉妇“倒后行”晨运 失慎跌落深坑受伤(图)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屯门一对六旬佳耦昨天早晨同到区内麦理浩径晨运,并以近年风行的倒后行体例行山,其间老婆失慎失足跌落一个约3米深山坑受伤,丈夫见状心急救妻时亦滑进坑内,幸佳耦均仅受轻伤,过后负伤自行爬返地面**,获送院*理。

受伤佳耦别离是60岁姓余丈夫及同龄姓林老婆,两人均四肢举动轻伤,送屯门病院敷*后已无大碍。

现场为屯门屯兴路对上的麦理浩径,昨天早晨7时许,余氏佳耦同到上址晨运,并采用倒后行体例行山以强身健体,惟其间余妻失慎跣脚,跌落路旁一个约3米深山坑,丈夫见状顿时趋前拯救爱妻,不意亦失足坠坑受伤,幸而两人伤势不重,过后负伤爬回路面**,由救护员参加包扎后送院。

“倒后行”活动始于上世纪70年月,先在欧美等地流行。近年本港亦有不少人爱以“倒后行”体例作为另类健身法,惟过往亦曾发生多宗同类失足跌落路旁坑渠和引水道不测。

有物理*疗师指出,“倒后行”有益身体和具物理*疗功能,可纾缓向前走的肌肉,强化大腿及腰背肌肉、增添身体及肌肉协调能力,晋升身体均衡力,减低足踝扭伤机遇及削减膝关节的负荷,庇护脊骨,适合背部经常痛苦悲伤或需要加强背肌的人士。

别的,“倒后行”亦较耗损体能,比泛泛向前行多费百分之三十的力量,可达减肥结果。白叟家多操练也可防止颠仆及扭伤机遇。不外,“倒后行”仍有机遇损耗膝关节,建议每礼拜进行两三次,每次15分钟至20分钟便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