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边捡垃圾 8旬翁落水亡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13时15分许

●南城篁村英联村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昨日13时15分许,南城篁村英联村发生一幕悲剧。英联村一名80多岁的陈姓老伯在村内一口鱼塘打捞废品时,不幸落水溺亡。据目击者称,*早发现老人落水的是一名环卫工。上了年纪的环卫工不敢贸然下水,只得找人来救。可10分钟后,村中*安员将溺水的陈姓老伯打捞上岸时,老伯已被120医生证实死亡。

昨日下午2点多,记者赶到事发鱼塘时,老伯的尸体已经打捞上岸,就摆放在岸边。记者注意到,鱼塘四周均有1米高的护栏。据目击者说,落水者是本地的陈老伯,已经80多岁了,“经常看到他到鱼塘边走”。旁边的店主说,*早发现老伯落水的是一名环卫工。“环卫工也是一把年纪,看到有人落水后,不敢贸然下水,就去找其他人来帮忙。”10分钟后,陈老伯被*安员从鱼塘里捞上来,经现场120医生证实,老伯已经没了心跳和呼吸,宣布死亡。

昨日晚上,南城街道办在通报中称,中午1点17分左右,南城公安分局接到**。接报后,南城公安分局迅速组织机动巡逻大队、篁村派出所警力赶赴现场进行搜救。经现场了解查明,篁村社区英联村村民陈伯(84岁)在前往英联村鱼塘打捞废品垃圾时,不幸溺水。民警到场后,迅速联同陈伯儿子等亲属继续在池塘搜救,随后将陈伯找到并打捞上岸,交由现场120救护车医生进行救*,但医生现场诊断陈伯已没有心跳和呼吸,宣布死亡。经市公安局法医、分局技术人员现场勘查,排除他杀可能。另据社区居民和陈伯家属反映,陈伯有捡垃圾废品的习惯,家属曾多次劝说老人家,但陈伯习惯如此,有时会来事发池塘打捞垃圾。

线索提供:朱先生 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