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人”的中秋之夜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惠州9月8日电 9月8日,时价中秋佳节,因为工作原因不克不及与家人团聚的广铁集团东莞东客运段深成八组的乘务人员却仍在飞驰的列车上苦守岗亭,并为搭客精心打造了一场“中秋盛宴”同庆中秋佳节。

在布满喜庆的列车车车厢里固然没有一个个围桌而坐的小家模样,中秋的氛围却揭示的有模有样,餐车特意为**筹办了良多丰厚的菜品,乘务人员还专心的为搭车回家的搭客打造了一场“中秋盛宴”,**一路猜灯谜做游戏,应着景,在欢笑中渡过了这个中秋节。

据列车长喻娅莉介绍,本年的中秋节和列车兄弟姐妹们只能在车上渡过,出乘前就筹办好了月饼、零食、餐车还会有团聚餐、让所有的乘务员就算不克不及回家过节,但也能深刻感触感染到节日的氛围,过一个难忘的中秋。

喻娅莉说,每年中秋,都有因为工作原因而远离家乡故土,默默地在岗亭奉献的人们,他们无法回家陪同家人,即使中秋佳节无法与家人团聚,可是我们在温馨的集体中享受到了别样的中秋,也激励着全体人员更好为搭客办事,让节日的欢愉传递到列车的每个角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