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高君昭奖教奖学金”98名师生获奖15万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更祥通讯员程瑶“我始终感念高君昭老师的教诲,可以说没有她,就不会有今天的我。她把一生都奉献给了教育事业,我希望让高老师坚守一生的高尚师德能够传承下去。”在9月9日*届惠州四中“华萌基金·高君昭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上,TCL集团董事长兼CEO、华萌基金创始人李东生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将总额为15万元的奖励金和荣誉证书,颁发给98名**获奖师生。

身为高君昭老师的爱徒,同时也是惠州四中的**届学生,为纪念这位**致力教育、深受学生爱戴的已故班主任,并帮助提升学校教育质量,今年年初,李东生与夫人魏雪女士捐资创办的“华萌基金”出资在惠州四中设立了“高君昭奖教奖学金”。资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师德高尚、业务**的在职教师,捐赠总金额150万元,分10年拨付。经过评审委员会长达一个多月的严格审核和筛选,在今年的*届评审中,**生83名**学生和15名“弘爱**教师”,累计奖励金额达15万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