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200对新人挤爆惠城婚姻登记处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上午,惠城区婚姻登记处内人头攒动,不少市民选择好日子登记结婚。南都记者 陈伟斌 摄

南都讯记者**排着长队,手拿身份证,焦急地等待,这不是春运买*车票的现场,而是昨日上午惠城区婚姻登记处的一幕。9月9日,很多市民为了图个好意头,选择这**登记结婚。虽然需要排队等待,但是对于即将登记结婚的男女来说,却也是幸福的。该局工作人员介绍,当天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市民超过了200对。

登记人多 借用墙壁填表

昨日上午8点半,位于龙丰的惠城区婚姻登记处刚一开门就迎来了大批市民。这么多人赶着前来不为别的,就是一件事———登记结婚。虽然早就在网上提前预约了当日上午,可是担心人太多,市民王先生拉着女朋友还是一大早就赶来排队拿号。结果不出他所料,和他一样想讨个好意头结婚的市民还有很多。“发现大家都先预约了,我们只能赶快排队,拿个靠前的号了。”

上午10点,婚姻登记处二楼大厅已经人声鼎沸,很多刚赶来的市民甚至要挤着才能进到室内。结婚登记对于绝大多数市民都是**次,所以进门之后究竟该干嘛,很多人都不太了解,只能去咨询台打探,而此时咨询台前已经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人。

由于人太多,狭小室内的温度也一下子升高,好不容易拿到申请表来填写,市民杨先生却发现已经没有办法找个空处。无奈之下他只好把表按在墙上,艰难地填写。看杨先生一会就满头大汗,体贴的女友赶紧拿起户口本给他扇风。

上午排队 下午才领到证

有的人一大早就来,排队拿了号等着领证,也有市民早上来却一直等到下午才领到证。为了在这**领证,家住江北的何**和男朋友特意向公司请假半天。一番排队折腾下来,排到号码却已是80多号,前边等待的还有50多对,时间已到11点。“怎么办啊?反正今天一定要领证!”何**一脸焦急。眼看时间不够用了,两人只好赶紧分别打电话继续请假。下午,两人终于领到了这宝贵的结婚证。

据惠城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截至昨日下午办理的结婚登记已经超过200对,“预计会有很多人,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多。后来我们向上级部门申请了工作人员进行支持,下午办理业务就好很多了。”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