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券兑换难 消委会跟进获解决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申鹏在今年中秋节期间,新会区消委会接连收到多宗月饼兑换问题的投诉,部分市民遭遇月饼券兑换难的问题。

新会市民李**就遭遇到月饼兑换难的问题。9月5日晚,她与家人手持江门某**酒店的“七星伴月”月饼券,到该酒店设在会城的兑换点提货,该券明确标示“*后兑换日期是6日、各兑换点均可兑换”,可现场的工作人员却称,由于月饼货不多,“七星伴月”月饼要到江门总店提货。从会城到江门总店,路途往返一趟少说也要一两个小时。李**认为,酒店这一要求并不合理,于是联合现场的多位消费者一同向新会区消委会求助。

接到投诉后,消委会工作人员到该酒店设在会城的兑换点了解情况,并督促他们对市民的投诉进行处理,酒店方解释主要是部分产品缺货,导致提货服务跟不上。

经过新会区消委会跟进处理,该酒店的月饼兑换点昨**午已**供货,此前求助的多位消费者已凭券顺利提货。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