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花钱买分”违章男被骗一万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符巧飞昨日禅城警方通报,近日禅城警方出动30多名警力,打掉一个以“消除交通违法扣分”为名实施诈骗的团伙,抓11人。目前,已有5人被刑拘。

9月5日上午,在一家物流公司上班的肖先生开车前往**车城,打算到交通违法处理大厅办理业务。当其走到大厅门口时,被一男子“关切”询问其是否前来处理交通违章。当男子听说了肖先生的违章情况后,说有门路帮忙“搞掂”扣分,需要点“手续费”。经不住周围几名“分托”同伙的煽动,*后肖先生除了交出4800元罚款外,还交了5000多元手续费。正当该男子准备撤离现场时,被预伏在附近的民警控制。经审,这个以颜某为*的诈骗团伙,以“代办违章,消除扣分”为由,向车主实施诈骗。目前,颜某等5人因**诈骗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