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 市汽车总站发送旅客9.3万人次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严亮昨日,南都记者从江门市汽车总站获悉,今年中秋小长假(9月5-8日)共发送旅客9.3万人次,与去年相比并无明显变化,如加上昨天发送的客流量,则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旅客目的地主要集中在粤西及珠三角地区。

据市汽车总站客运部主任杨继存介绍,中秋小长假4天加开近200个班次的车辆,客流高峰出现在9月7日,当日发送旅客达2.9万人次。7日上午,南都记者在江门汽车总站看到,前来排队买票及候车的旅客明显增多,售票大厅开放了所有售票窗口,候车大厅也坐满了等候乘车的旅客,基本所有的检票口都开放验票,方便旅客上车。旅客们都带着大包小包礼品、月饼等回家与家人团聚。

另据广铁集团消息,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客流较大。9月6日至8日,广铁共发送旅客达402万人,日均客流突破100万人次。其中,9月6日当天迎来假期探亲客流和旅游客流出行高峰,发送旅客近114万人,创中秋假期运输单日客流量的历史新高。

又讯记者严亮通讯员康世伟郑翔 近年来,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旅游潮一浪高过一浪,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江门上下川岛,游客数量连年快速增长。据统计,节日期间山咀港共计平安发送旅客2万人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