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3企业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陈相利珠海企业自主创新再获佳绩。记者昨日从市科工信局获悉,珠海3家企业获得中国****奖,10单位拟入选**申请工作****。今年珠海拟再投入319.6万元资助456件**。

据了解,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天威飞马打印耗材有限公司、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得了第十五届中国****奖,各获省奖金50万元、拟配套奖励30万元。另外,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还获得了中国外观设计**奖,获省奖金50万元、拟配套奖励30万元。

记者了解到,今年珠海拟再投入319.6万元资助**项目。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或个人的共456件**申请资助项目入围拟资助名单,包括国内****428项,国外****28项。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