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电梯“罢工”困住一男子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电梯惊魂

●昨日7:49

●东升镇银杏花园小区

南都讯记者王卫通讯员凌聪昨日7时49分,东升镇坦背银杏花园小区突然停电,导致7栋与3栋4台电梯全部停运,东升消防中队出动1辆*险救援车,8名指战员到场,成功救出一名被困人员。

据悉,在知情人的带领下,中队官兵来到小区7栋,经询问得知电梯已全部停电,被困人数不明。指挥员带领两名战士对两台电梯进行搜救,发现7栋并无人员被困。随后,中队官兵将目标转移到3栋,发现一男子被困于三楼至四楼之间,而二楼、三楼并无出口。指挥员在与供电部门协商后决定先对电梯供电。5分钟后,成功将被困者救出。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