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珠海)国际游艇展11月举行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本地动态

南都讯 今年11月14日至17日,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将联手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和珠海**会展中心,在珠海举办*届中国(珠海)**游艇展,会展规模预计将达到1万平方米,水上实物船艇展示与室内展示同步进行。据了解,主办方选择在珠海举办**游艇展,希望满足行业发展需求,用六七年时间将珠海游艇展打造成与悉尼游艇展同等规模的专业展会,展览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届珠海游艇展将对公众免费开放。

珠海又有新酒店华发喜来登酒店计划于11月开业

南都讯 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计划于今年11月开业。酒店坐落于海滨位置,紧邻珠海**会展中心———珠海市*新规模*大的会议中心。酒店距珠海金湾**机场约50分钟车程;酒店距九洲港仅55分钟车程,从九洲港可乘渡轮前往香港、澳门及深圳。此外,酒店拥有548间豪华客房,还可在19层观赏水天一色的旖旎美景。

采写:南都记者陈坚盈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