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可否落实到实处?需要第三方的介入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食物平安法》修订草案提出以来,食物追溯一向都是热点。食物追溯听起来很**很遥远,其实从国内提出食物追溯至今已有十年,近些年来跟着官方的倡导和媒体的报道,也越来越被消费者所熟知。可是关于追溯可否落实,只是卖家的噱头仍是拯救食物危机的良药,却一向都没有定论。

比来一篇文章也引起了网友的存眷和热议《

记者查询拜访后发现,这些企业所做的追溯或是查询起来比力麻烦,消费者想要知道食物的信息还需要输入一串数字才可以,无便捷性可谈。还有一种环境是统一个型号的产物所有的信息**不异,如许的信息真实性令我们感应思疑。

笔者认为企业要将追溯做到名副其实,可以借助第三方的东西。市道上的追溯也可以全数整合成第三方食物追溯平台。起*如许可以节流企业的研发费用,降低成本。其次序递次三方食物追溯平台还可以将食物的信息浓缩到二维码上,如许消费者在采办时只要用手机扫描就可以查询,这种便捷性避免了上文中所提到的消费者不知道若何选择的难题。第三点优势是它可以做到及时在线生成信息,**了信息的真实性。*后它构建了监管部分、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有了当局部分的介入,也避免了企业发布子虚动静钻政策的缝隙。

企业在选择追溯品牌必然要考虑这几个方面,不然做出来的只是空有噱头,并不克不及给消费者带来益处。并且要选择有经验的,跟着食物追溯渐成趋向,良多企业都在搭顺风车,号称本身专业,实则是好处驱动。河南卓奇计较机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三方食物追溯平台,已有几年的经验,也有浩繁知名企业插手,企业在选择时可以作为参考。

消费者不知哪些企业所做的追溯*正宗所以难以弃取,这只是近况,跟着追溯市场的不竭整顿与改善,相信那些鱼目稠浊的企业城市被裁减,只有第三方介入的追溯才能做到公允、公道、便捷,才能真正知足消费者和企业的需求,使之实现双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