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聚餐可无 表彰奖励应该有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昨日教师节,珠海今年取消了***门官方的先进表彰会,不过,大部分学校仍延续了过往传统,组织了小规模活动向老师们表达节日问候。有学校组织学生一大早在校门口向老师鞠躬、献花,也有学校则是由校**集体向老师们鞠躬致谢。

不少教师反映,相对而言今年教师节显得有些简单,如一些学校往年的教师节聚餐或少数的现金奖励都取消了,另外*大的改变则是***门没了大规模的表彰大会。

珠海一中学老师表示,少了聚餐他十分支持,“我们并不需要什么物质奖励”。但***门的表彰,他认为继续举办并无不妥,“都这么多年了,也算一项传统”。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珠海***门都有在教师节表彰先进的做法,一般来说,教师节表彰市、区**都会出席。该老师说,“有一项官方活动,也感觉对教师队伍重视一些。”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