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要两穿花坛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过街斑马线被两座花坛拦腰截断。南都记者**名摄

地点:桂花南路通往拱北城轨站的路口

南都讯记者**名过街斑马线被两座花坛拦腰截断,行人过马路的时候不得不两次穿越花坛。日前,网友Dustin通过南都珠海官方**平台爆料称,在桂花南路通往拱北城轨站的路口斑马线被两座花坛截断,珠海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情况已存在半年多,但修改工作必须由施工方来做,因此问题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前日,网友Dustin通过南都珠海官方**平台爆料称,在桂花南路通往拱北城轨站的路口,有一条人行道被花坛“穿越”,造成过马路的人不得不跨越花坛。昨日记者来到这条路口看到,该路口是澳门车辆进入珠海的道口,平时行人并不多。六条车道中间有两座花坛间隔开,人行道刚好被这两座花坛贯穿,行人过街不得不跨越这两座花坛。南都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两座花坛已经被过街行人踩出了两条便道,便道中间的植物早已被踩平,成了一条泥巴小路。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珠海市公路局,该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说,该路段属于城市道路改造工程,人行道画线及施工工作都由城轨站施工方负责,因此公路局对此并没有监管权。该负责人同时表示,根据相关规定,道路设施如果存在设计问题,应由施工方负责修补,因此该问题也只能由城轨站施工方修补。(报料费:5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