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出梦想 跟大家分享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 大良青年中心昨日发*届手绘书签、明信片大赛作品征集公告,以“梦想或记忆”为主题,向辖区内10~35岁的市民群体征集作品。据称作品经筛选获采用后,将被集纳成册印刷作为该中心的纪念品派发。

这次征集对作品尺寸有要求,明信片需要是297mm×210mm,即A4大小,书签需为297mm×105mm,即A4的一半大小。绘画工具不受限制,可黑白或彩色,但画面必须清晰,采用的素材须契合大良青年中心的相关元素。有兴趣参与的市民,可于征集截止时间9月30日前,将作品直接递交至位于梁銶琚图书馆内的大良青年中心,或共青团大良街道委员会办公室,也可邮寄至共青团大良街道委员会办公室,详细地址是大良县东路16号大良街道办事处2楼。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