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珠三角车市蓝皮书》项目即将启动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慢慢从**品悄然成为了一种刚性需求。眼下珠三角用车环境如何?车市发展有哪些特点?当地消费者购车会考虑哪些方面因素?是否有限购的可能?《南方都市报珠三角车市蓝皮书》将启动项目调查,对车市进行一次深入梳理。一书在手,让您购车**!

八城车市状况进行深入梳理

今年9月至10月,南都报系汽车事业中心内容中心区域内容部将联合相关部门对广、深、佛、莞、珠、中、江、惠8个城市的汽车市场进行调研,通过市场数据、问卷调查及市场考察,对八城车市的总体状况进行一次深入梳理。

凭借调研的深度及分析、研究资料的广度,此份报告将为用户全方位了解我国珠三角主要城市的汽车市场状况提供详实的资料、客观的结论。作为此次调查、分析与研究的结果,南都将倾力打造《南方都市报珠三角车市蓝皮书》。

南都记者获悉,此项目将通过网络调查、街头调查、店面调查、资料分析、行政/智囊机构调研等方式进行调查。其中问卷调查将与网易汽车、大粤网、试驾网等珠三角有影响力的网站一起合作,反映*微观、*客观、*直观的珠三角车市境况。调查内容上结合珠三角车市特点,拟分为四大方向:分别为车主篇、厂商篇、用车环境篇和市场篇。在内容上力求突出综合性、战略性和前瞻性。

多角度深层次展现车市特点

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惠州,自古是东江流域的**、经济、军事和文化中心,素有“岭南名郡”、“粤东门户”、“半城山色半城湖”之誉。与周边的城市相比,宜居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空气质量、便利的交通以及作为珠三角地区经济发展的“后起之秀”等因素,吸引了众多外地人在这里落户定居。

特别是近年来,惠州市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全市经济实现持续快速发展,惠州GDP增长居珠三角**。随着居民收入的提高和生活水平的改善,汽车保有量也快速增长。据《2013年惠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统计,2013年末全市民用汽车保有量41.4万辆,比2012年末(35.78万辆)增长15.7%,增长约5.62万辆。平均每11名惠州人就拥有1辆民用汽车。

眼下,惠州用车环境如何?车市发展情况如何?汽车消费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如何?限购可能性有多大?从下周起,南都将通过多个角度更深层次为您一一展现。不少车企、车商、消费者也对此表示期待。白领丽人沈**计划年底前圆有车梦,但不是十分了解本地市场,希望有这样的调查可以做一下参考。

本版采写:南都记者黎秀敏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